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结业典礼暨学生党建评优表彰会顺利进行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06-04浏览次数:274

63下午,人文与传播学院在文苑楼602举行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结业典礼暨学生党建评优表彰会。学院党委书记戴冰老师、校党委组织员宋华老师、学院特邀党建组织员、院关工分会副主任丁光勋老师、学生党建工作指导小组成员、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部分学生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康贤老师主持。

会上,校党委组织员宋华老师作《认真贯彻落实〈细则〉》,进一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的微型讲座,她用清晰的图表将新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细则》作了对比,重点介绍了14处重要的修改地方,进一步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落实新的《细则》的具体做法以及下一阶段党校培训格局的变化,帮助与会支部书记深入理解了新《细则》的要求,为学院进一步推进新《细则》的落实指明了方向。

结业典礼上,院党委组织员陈重来老师就本学期学生党建活动及支部书记培训班开展情况作总结;党支部书记代表郭利军结合学习班体会谈《学生党支部建设的思考》;2013级硕士四班党支部、2014级硕二党支部以及2014级奉贤学生联合党支部书记代表分别就本学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作特色交流。

        会上,学院党委对于在学生党建评优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院校优秀大学生党员、优秀大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优秀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进行了表彰与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