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播学院(2012)第一期入党启蒙教育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04-20浏览次数:571

418日下午,人文与传播学院(2012)第一期入党启蒙教育培训班在徐汇、奉贤两校区同时开班。本期学习班,徐汇校区学员52人,奉贤校区学员130人。
开学典礼上,两校区随班班主任为学员们作了详细的学习班日程介绍并明确了学习班要求,其次,学员代表和党员导生代表发言。自20095月党员导生制在我院党校实行以来,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党员导生们将根据“一听、二评、三阅”的工作理念,指导院党校学员如何上好党课、写好小结、开展好小组讨论调研等活动。此次党校办班也将首次尝试在学员中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旨在创新活动形式,增强学员们学习党史的自觉性,进一步提升理论水平。
开学典礼之后,奉贤校区学员聆听了我院邵雍教授的党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徐汇校区学员聆听了研究生辅导员王雅婷老师的报告《谈谈入党动机》。学员们认真听、用心记,纷纷表示要将党课内容内化为向党组织靠拢的源动力,积极争取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