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播学院举行党员导生结对暨党员先锋工程启动仪式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03-22浏览次数:572

为进一步深化3.16学工年会会议精神,响应学校党员先锋工程号召,加强大学生党员的实践锻炼,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决定在目前已有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基础上成立党员导生组,开展二年级本科党员与一年级本科班级结对活动,同时,通过定岗明责、教育培训、述职答辩、激励表彰以及支部“主题党日”五大机制,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常态化。
3月21日下午,“筑争优平台,展党员风采——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员导生结对暨党员先锋工程启动仪式”在上师大奉贤校区四教举行。人文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徐锦标老师、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惠军老师、院党委组织员、辅导员以及所有2010级本科生党员、2011级本科班团干部出席该活动。辅导员唐喜喜老师主持。
院党委组织员陈重来老师对党员导生结对暨党员先锋工程作了介绍。随后,徐锦标老师和朱惠军老师为17名党员导生颁发聘书。2010级汉语言文学师范3班的张玲同学、2011级社会工作班的团支书周琪捷同学分别作为党员导生代表、结对班级学生代表作了发言。
最后,徐锦标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向与会党员提出两点要求:一、党员的先进性是无止境的,党员先锋工程应该只有起点,只有过程,没有终点,作为一名党员,应该用实际行动证明无愧于“党员”的称号;二、党员在乐于帮助他人的同时,也要注意方式方法,平易近人,真诚相待,以榜样式、朋友式的方式与结对班级同学开展好活动,认真完成导生结对工作。徐老师的深情话语赢得了与会同学的热烈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