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播学院组织学生支书党员集中观看《人民的好儿女》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02-29浏览次数:540

        2月29日,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部分学生党员在徐汇校区三教308集中学习观看了《人民的好儿女》。之后,大家进行了踊跃讨论,纷纷表示优秀党员与自身一样,虽都是平凡人。他们有自己的家庭、有自己的工作,他们的不平凡处在于能经受得住诱惑,能在忍受病痛或周遭变故的时候,依然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社会、为国家服务,他们是每一个党员学习的榜样。
        学院党委于2月27日向全院42个学生党支部传达了有关组织学习观看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电视系列片《人民的好儿女》的通知,近日,各学生党支部通过党员自行上网或支部集中等形式纷纷进行了收看,并通过撰写思想汇报、组织生活等形式进行了相关内容的交流。不少党员在观后感中这样写到,每一个共产党员,在举起右手宣誓时,都会作出“为了党和人民的利益,不惜牺牲自己的一切,甚至是生命”的庄严承诺,而在建设文明、富强的国家的道路上,身为党员,理应冲锋在前,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